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中汽西南汽博中心春季购车节本周四启幕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为期4天的汽博中心2009年春季购车节将于3月12日在汽博中心隆重启幕。据了解,此次车展亮点纷呈,包括50个多个品牌的积极参与、多款新车的亮相、最高可达3万元的购置税、二手车超值优惠等,让重庆市民看车看得眼花缭乱,买车买得称心如意。

  据了解,本次购车节在汽博中心这个超大的汽车市场举办,园区内26家4S店,50个品牌积极参与,将全面出击春季购车节。此次车展最大亮点就是今年陆续上市的车市新秀将在本次购车节上演群芳争妍。其中包括,09款讴歌TL、09款FX 35、09款新思域、晶锐、新君威、全新G37 Coupe……而两厢爱丽舍、全新FX 50S、领翔、荣威550 1.8AT、09款新天语1.8L天窗版等新车也有望在购车节上亮相。另外,中华骏捷Wagon以及全新福特嘉年华也将新车上市发布会的飓风刮到了汽博中心春节购车节的现场;同时现场还有机会欣赏到沃尔沃S80L加长版和它的全新豪华配置;长安悦翔将在它上市之前做唯一的一次大型车展的亮相,机会不容错过!本次文化节嘉宾Smart,推出活动期间订车消费者均可获赠限量版原厂车模的优惠,而且现场订车只需388元。

  据了解,本次春季购车节,参加的各个品牌将拿出“扣人心弦”的优惠政策让利消费者。如:沃尔沃XC90 2.5T购置税5折优惠(价值30000元);讴歌09TL送全额购置税;1.8T新甲壳虫送21000元购置税;2.0新敞篷甲壳虫送25000元购置税;购思域补贴置税5000元大礼包;购克莱斯勒PT漫步者送20000元购置税;新毕加索2.0L天窗版买断特价销售,再享1.6L购置税减半;POLO、志俊、途安最高可享受赠送购置税的优惠……另外,各品牌汽车如沃尔沃S40、凯迪拉克CTS、凯迪拉克SLS、讴歌RL、英菲尼迪EX 35等均有不同幅度的超值优惠。而购买中汽西南汽博二手车公司精品质保二手车,可享受六个月或六千公里的质量保证,并赠送汽车首次保养、赠送满箱汽油。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