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忽悠你没商量 修车时很难避开的五大毒招

   成为有车族后,必须时时小心,以免掉入各种各样的消费陷阱。又一个3·15来临之际,我们与车友联手,把遭遇到的“忽悠”事件曝光,相信,对每位车友都是很好的提醒。

  忽悠一:漫天要价

  3000元搞定却要7000元

  汽车修理厂狮子大开口,3000元汽车维修费竟要7000元。近日,网友紫衣开着车出差到外地,车辆在途中出现了故障,只好打电话叫来拖车。某汽车修理厂将她的车拖到厂里,维修师在经过检查并部分拆解后,向她报出了拖车费、修理费共计约7000元的费用。

  身边钱不多的紫衣急了,便通过男友向维修专家咨询,了解到类似毛病的修理费一般在3000元左右,紫衣便提出不再修理,不想那家厂的维修人员竟百般阻挠。无奈之下,紫衣只好投诉到当地车管部门。经调解,最终紫衣支付了拖车费、工时费400元,才得以脱身。

  支招:许多时候,车辆维修时,车主根本不清楚自己的车到底出了什么毛病?遇到无良维修店时,就难免会挨宰。不妨像紫衣这样做个有心人,多咨询,总是好处多过坏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