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迈巴赫惊艳亮相 顶级豪车斩浪春季车展

  往届的齐鲁车展,不乏豪华名车的迷人身影,而今年的齐鲁春季车展,豪华程度堪称“前无古人”。价值660万元的顶级豪车“航母”——迈巴赫62将重磅现身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三层展厅,成为本届齐鲁春季车展的“镇展之宝”。

与此同时,奔驰雷克萨斯豪车品牌纷纷携旗下豪车阵营高调参展。

   豪华飨宴新鲜抢眼

   在本届齐鲁春季车展上,“大腕”级的豪华名车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三层东厅聚集。工艺考究的大师级名作、闪耀夺目的展台设计以及气质优雅的美女名模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无论是买车还是观展,一定不能错过位于三层东厅西南方位的迈巴赫豪车展台。这台价值660万元的顶级豪车堪称历届齐鲁车展最贵展车,将在专属展台上熠熠生辉。迈巴赫以其高贵的血统,在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确立了新的标准。每一根优雅的车身线条、精致考究的内饰做工、还有豪华别墅般宽敞舒适的后排享乐空间,都能勾起观者内心最向往的那份贵族情怀。迈巴赫轿车的内饰可以选用众多的精美材料,包括78种设计完美、手工精湛的木质装饰件,车主可将其私人标志印入内饰之中,有六种色调的纳帕高级皮革,以及三种高级木材供选择,完全体现个性需求。5.5升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的功率为405kW,发动机在2300rpm的低转速时即可达到峰值转矩900Nm。

   济南之星为参展观众带来了梅赛德斯-奔驰的7辆豪华展车阵营,刚刚上市的GLK300 4MATIC最为新鲜抢眼。该车搭载了2996毫升V6发动机,可实现300Nm的最大扭矩和170kW的最大功率。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的第四款车型,GLK进一步丰富了SUV家族产品线。GLK以棱角分明的造型塑造了德国硬汉的形象。同时,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行驶适应性。

   日系顶级豪车雷克萨斯的展台位于三层东厅的北面,两款新近上市的亮点车型极具看点。GS450h作为一款高科技含量的绿色环保车型,同时也是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车,搭载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RX350是雷克萨斯最成功的车型系列中的一款,提高动力的同时保障了燃油经济型和低噪音,其他诸如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语音识别导航系统、DVD功能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等“加量”装备,都使得这款车在一贯的豪华风格方面得到升级。

   现场阵容炫彩夺目

   在豪华新车的轮番“轰炸”下,意犹未尽的观众还可将目光投向新车身边的经典阵容,同样可以大饱眼福。

   奔驰的展台将延续往年的经典,高雅的深棕主色调,配合高档木质材料装饰,凸显百年经典贵族气质。在舞台镁光灯的照射下,七辆展车呈前四后三的阵容摆放,除新车GLK300之外,还有S350、C200、R350、SLK200、CLK280以及E63AMG超强改装跑车等奔驰品牌的经典代表作。据了解,本次奔驰展台的参展车型总价值将超过1200万,豪华程度可见一斑。

   日系顶级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一直以来都以绿色环保科技先驱者的身份出现在车展现场。此次春季车展也不例外,在绿色环保车型的阵容上进一步加强。GS450h和LS600hL是两款油电混合动力的代表车型,虽然都搭载了大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但凭借超高的混合动力技术优势,令超高动力和超低油耗之间达到了最佳平衡。除新车RX350之外,ES350、IS300等人气车型也齐聚高品质的现场展台,令雷克萨斯的展车涵盖了环保、顶级、商务、休闲、家用等多种用途的市场。据了解,雷克萨斯将在车展现场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措施,比如购车送保险,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消费者。

   要说压轴好戏,非迈巴赫的展台莫属。据了解,为了包装这款重磅车型,参展商下足了功夫。由于展车价格昂贵,所以参展商特地在展车外圈搭起了钢化玻璃防护墙,但完全不妨碍观众的近距离观赏。同时,参展商费尽心血为这款豪车挑选了五位气质过人的模特轮流上场,为其增光添彩,以飨镁光灯下的摄影镜头。为了让观众进一步了解这款世界顶级豪车的魅力,参展商还专门为其配备了讲演顾问,诠释关于迈巴赫62方方面面的贵族身世。如此高等级的展车待遇,堪称历年罕见,到时人潮涌动的壮观景象可想而知,不愧为王者风范。

   另据了解,第二届齐鲁汽车模特大奖赛已于日前正式启动。作为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的一大亮点,将延续首届车模大赛“展会现场也是比赛现场”的模式,为每位有志成为汽车模特的女性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舞台。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