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新嘉年华三厢到店 9.09万起

  看到侧面才发现,噢!原来这不是两厢版,是辆三厢版。车身更长了,比两厢版长了347mm,达到了4297mm,在A0级车里也算大块头了。


  三厢嘉年华的尾灯看起来更像是蒙迪欧致胜的变形体,为了配合三厢嘉年华不大的车身,没有将灯的线条拉得很长,经过重新的布置摆放,使得其和致胜的尾灯仅仅是相似,处于成本考虑,LED尾灯被去掉了。>>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不仅是尾灯,后部整个的线条曲线都有种致胜的影子,这倒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设计,有了致胜超前卫的造型设计,将其设计理念用在三厢嘉年华上也会为其增色不少。




  十五辐铝合金轮毂的加入,为这款家庭气息浓重的小车增加了沉稳的一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