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嘉年华明年3月推出 三厢不会在欧洲销售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车型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它将和曾在2008北京车展亚洲首发的新嘉年华两厢车型一起,于2009年3月在国内上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表示:“中国将因此成为全球最先生产及销售新福特嘉年华三厢车型的国家。”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 8.38-9.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万起]

  新嘉年华三厢全球首发

  新嘉年华三厢选择在广州全球首演,因为其外观源于去年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新车型是一款秉承福特标志性的动感设计语言的小型车,体现出精致和现代的特点。三厢车拥有福特家族招牌式的大胆前脸造型,由一个硕大的倒梯形下格栅主宰,而福特椭圆形的大徽标则位于狭长上格栅的中央,“这也是中国市场内新一代福特车型最突出的特征。”发动机罩体现出雕塑美感,前大灯向后延伸,下格栅、前雾灯、后备箱等处选择性运用了镀铬亮条。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福特嘉年华三厢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福特嘉年华三厢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新嘉年华三厢的具体配置参数尚未公布。沈英铨说,国产的新嘉年华三厢将配备与欧洲车型相同的先进技术。车体结构广泛采用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同时减轻车重并提升燃油经济性。

  1.5升两厢车运动版则先行公布了配置情况,长宽高分别达到3950毫米、1722毫米和1467毫米,轴距2490毫米;采用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内饰上专门针对伴随手机和互联网成长的年轻一代而设计。

  2009年春季投产

  福特方面强调,新嘉年华三厢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关键设计吸收了本土市场调研的结果。该公司认为,中国市场对三厢轿车的独特需求仍然存在,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三厢轿车是真正的轿车,更为成熟和实用,而且比起两厢而言更适合商务使用。福特一般着眼于全球开发产品,再针对世界各地市场需求推出具体车型,新嘉年华三厢正是为中国市场而发。福特汽车也计划借此巩固在省油精致小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新嘉年华三厢和两厢,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在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南京基地投产。在福特汽车全球战略的框架下,不同版本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将自2010年起在亚洲其他市场和北美陆续上市,由位于泰国和墨西哥的工厂负责生产。新嘉年华三厢将不会在欧洲市场发售。

  沈英铨也再次承诺:“福特将每年至少向中国市场引进一款全球同步车型。”

  文/图本报记者陈志杰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沈英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