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东风标致207两厢武汉出厂实拍图片曝光

  在东风雪铁龙两厢爱丽舍上市之后,关于神龙今年推出两款小型新车的传闻再次传出最新消息。今天,笔者就从内部渠道拿到了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装车图片,关于其即将上市的消息也就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


  从照片上来看,应当正是东风标致207两厢车出厂上路、发往经销商处的“定妆照”。笔者发现,照片上的物流拖挂货车上除了东风标致207两厢外,其余能看见的车都是东风标致307,而这与东风标致主力车型307的销售表现是吻合的,这307还真算得上是东风标致的传家宝。

  言归正传,这张红色207两厢车的照片拍摄角度抓得很准,车的右侧车窗半开着,应该正处在由工作人员往物流车上开的状态。尾部左侧的“东风标致”字样、右侧的“207”字样以及后风挡下方的“狮标”清晰地表述着它的身份。

看来,东风标致207两厢3月中上市的传闻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从尾部看,两厢的流线比207三厢显得更加流畅,从前脸处外凸设计的大灯到尾部的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没有多余的过渡,一气呵成。不过该车的侧面防擦条以及保险杠等处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喷涂,并不是三厢版的镀铬材质,或许是配置级别的差异。该车内饰为浅色版本,从能看见的中控台部分可以看出,其内饰设计与三厢版是一致的,但其动感指数较其三厢兄弟要显得高出不少,显得更有活力。

  目前东风标致207三厢的厂商指导价在7.48-10.78万之间,按常理推算,两厢版价格应该会比三厢略低一些。基于207三厢版目前逐步增长的市场表现,如果207两厢能够凭借在定价及装配上实现与消费者及市场的“对位”,那么东风标致就可通过207系列,进一步提升在同级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