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小家伙”雏菊花瓣—试驾东风标致207


  全球经济的走低对汽车行业到底产生了多大影响呢?搜索一下不难发现,与汽车捆绑出现频率最多的是“救市”一词。面临这种情况,汽车企业需要的是能够促进销量的产品,推出小型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207作为标致公司的新一代小型车,在国外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水平,其在2007年法国和欧洲的销量统计中一直位居三甲之列。此番引进,东风标致为了迎合中国用户的喜爱,将其欧版原型车改造成时尚家用三厢轿车,以新颖外形替代服役了近3年的206,国内A0级车市场的新军由此应运而生。

  相比眼前带有东风标致烙印的“小家伙”,其欧洲版本早在2005底就已上市,从那时起国产207何时能够落户东风标致的疑问一直萦绕心头。对于国产207的期待还存在于引进国内后是否会照搬欧洲经典的两厢造型,抑或是按照东风标致的习惯添加自己的创意和想法。事实证明,东风标致延续了不走寻常路的做法——两厢变三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格丽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