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争当福美来金牌车主 海马汽车购车送金牌

  为配合福美来( 报价; 图片)第50万辆下线,海马汽车近期开展“寻找福美来金牌车主”活动。配合线上活动开展,海马XX4S店开展“购车送金牌,寻找福美来金牌车主”庆祝活动。活动面向福美来新、老车主,活动旨在答谢用户对福美来及海马汽车的支持与信赖,增进海马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

  海马汽车开展“寻找福美来金牌车主”活动奖品丰厚,包含“9999纯金,福美来纪念金牌”、超值油卡和6000个QQ黄钻会员资格等,总金额高达50万。活动邀请广大福美来车主参与,在海马汽车官方活动网站上以图文方式上传车主及家人与福美来的生活、驾驶故事。活动后期通过作品审核,评选出福美来金牌车主。

  配合金牌车主征集活动,XX4S店同步开展“购车送金牌”抽奖活动,凡在3月5日-4月30日活动期间购买福美来的新用户,填写相关资料提供4S店上传或自行上传,就有机会获得(价值近万元)“9999纯金纪念金牌”。海马活动负责人介绍,获得福美来金牌对于车主而言,不仅是一份大奖,更是“福美来50万”荣誉的见证。

  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福美来以经济节油品质畅销至今。目前最新车型福美来09款搭载马自达ZM—D型发动机,充分保证其匹配顺畅性,使动力更加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使其比老款车型更节油15%。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能充分发挥福美来的低速高扭特性,确保灵敏操控体验。同时,S-EFI 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则精准地控制了燃油喷射的时机和油量,结合带空调750RPM的超低怠速设计,而手动档装备的离合器踏板传感器更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提高了福美来的燃油经济性。众多节油技术,最大限度的降低福美来油耗。

  第50万辆下线,标志着福美来由成熟车型向经典车型的成功转变。随着福美来一系列金牌车主征集活动的开展,其性价比的优势也愈发凸显,将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最为实惠的购车享受。(活动相关的具体事宜,可到店咨询。)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