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一汽-大众汽车全面实施“黄金组合”战略

  搭载大众全球最新技术“T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全新迈腾DSG日前在三亚宣布全国上市,其终端零售价格为18.98万-26.38万元。同时,一汽-大众将在未来的产品系列中全面实施T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战略,以此来提升未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除了迈腾,从今年开始,速腾以及国产的全新第六代高尔夫都将陆续搭载DSG变速箱,作为大众动力总成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DSG变速箱的使用将和TSI发动机一起提升国产大众车型的品质和档次。

  迈腾在上市之初,就打出高科技牌,一系列的安全与人性化设施让人眼花缭乱。全新迈腾上仍然保留了这一长串的各种先进配置,如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30G硬盘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等配置。新增加的一键后风窗电动遮阳帘,对商务用户而言无疑增添了几分档次,在夏日阳光强烈的地方尤为实用。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