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沃尔沃高级副总裁盖里·基尼回应出售传闻

  福特正在对沃尔沃进行战略性的评估,请问这个评估具体指的是什么?何时截止?

  盖里·基尼:沃尔沃的战略评估是福特在做,不是沃尔沃在做,所以我们没有决定权和发言权。不过可以告诉你,福特所做的这个战略评估,是针对所有的可能性进行评估。

这些可能性包括:出售,继续留在福特,又或者是介于这两者间的其他方案。

  到目前为止,福特没有向市场透露任何时间表,以及任何潜在的买家。沃尔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品牌之一,它有非常优秀的市场声誉,同时也有非常庞大的全球生产与销售网络。对于这样的优秀品牌和公司来说,毫无疑问会出现传言,也会有很多汽车公司感兴趣。

  经济观察报:作为沃尔沃的管理成员,你个人认为沃尔沃应该寻找什么样的投资者?

  盖里·基尼: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我本人在沃尔沃已经工作20多年了,对于沃尔沃这个品牌非常有感情,同时也非常有信心。我唯一的希望是,不管谁最终成为沃尔沃的东家,只要它能够致力于支持沃尔沃品牌与技术的发展,沃尔沃的未来是没有问题的。

  经济观察报:对于沃尔沃正在进行的重组计划,能不能具体谈谈?

  盖里·基尼:对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应对措施,主要有两方面:第一就是成本控制。去年,沃尔沃公司对整个成本结构进行了重组,涉及到25%的员工。这是有史以来沃尔沃最大的员工调整计划。成本控制可以使沃尔沃在2009年乃至以后能更稳健地经营下去。第二方面就是推出新产品。沃尔沃对新产品也做了大量的投资,包括今年推出的S80L加长版、XC60等一系列新车型。2010年还会推出更多新产品,目前正在做新品研发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盖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