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活动快讯 炫丽1.5L全铝VVT广州上市

广州安骅

  科鲁兹客户鉴赏会

  近日,藉着新生代性能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样车抵达广州安骅展厅之际,广州安骅隆重举办了科鲁兹客户鉴赏会。广州安骅众多新老车主纷纷到店,跟即将在4月份在国内上市的科鲁兹进行零距离接触。

  活动当日,众多新老客户都赶过来一睹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车科鲁兹的风采。许多客户均表示自去年11月国际车展以来就非常关注雪佛兰首款发力中国主流家轿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希望抢先预约试驾,亲身体验科鲁兹的运动风格操控性能和以年轻动感造型为亮点的新生代性能轿车概念。
在试驾过后,客户纷纷赞叹出色的动力系统不但让科鲁兹拥有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更实现了优异操控和经济油耗的完美平衡。

  广州依维柯

  快运王新车上市暨客户联谊会

  3月7日,广州依维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同百名新老客户在保利山庄举办依维柯快运王新车上市客户联谊会。联谊会上,广州依维柯向车主们详细介绍了这款依维柯继高端产品宝迪系列后推出的经济型城市快运车。一位车主在了解这款新车以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款依维柯快运王8.2立方的有效运载空间可以满足他的载货需求,而其强劲的国三动力、较低的价格及使用成本、360度全方位的贴身关怀等特点是吸引他关注此车的重要因素。

  福特新嘉年

  华浩伟店惊艳上市

  3月8日上午11时,在福特广东浩伟店倍加关注的新嘉年华随着主持人和现场嘉宾、客户的齐声倒数下,卸下了她神秘的面纱。在整个上市活动中,车子与灯光配合,加上主持人和节目的点缀,让人感觉到车的动感、灵性。她的造型更是让在座的客户跃跃欲试。活动在广东浩伟福特总经理姚耀先生抽出一名获得2009元购车基金的幸运客户后画上圆满的句号。该4S店的销售经理表示,广东浩伟福特做为一个新的4S店,将用全新的姿势和最优的服务迎接到来的每一位顾客。

  Fabia晶锐“相信生活”

  驾乘挑战之旅广州启动

  2月28日,Fabia晶锐“相信生活”驾乘挑战之旅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拉开帷幕。别出心裁的活动设置,独创的高难度驾乘挑战环节,趣味新颖的娱乐游戏,不仅全面展现了Fabia晶锐的出色性能,更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爱玩的天性,令到场的车迷体验到了极致的驾驶乐趣。

  在“有起有落”环节,驾车穿过一个大型的跷跷板,在起落中精准操控,感受晶锐灵活机敏底盘,体验人车合一。“跌宕人生”环节中,匀速驶过垂直起伏路面,在极狭窄的空间过弯、加速、刹车,检验车辆的操控性和行驶中稳定性。加上S型绕桩、U型过弯,以及趣味的挑战游戏,无不令人大呼过瘾,惊叫连连。

  炫丽1.5L全铝VVT广州上市

  登陆长城赛弗店

  3月7日,长城汽车搭载1.5LVVT全铝合金发动机的炫丽登陆我市,在广州市赛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马场专营店举行了展示活动。本次展示的1.5L炫丽主要有三个品种: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1.5炫丽高端动力、低端价位,全铝VVT技术领先油耗低排放达到欧IV标准等卖点吸引了众多新老车主到店试乘试驾。

  经过一轮的亲身体验后,车主们纷纷对炫丽1.5L表示赞赏:外观时尚靓丽,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综合质价比高。

  匹配了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GW4G15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的炫丽,兼顾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可以获得充沛的动力输出。车主们深切体会到其起步快,而且在50—100公里这个阶段,50到100米时提速只需几秒,推背感极强,并排超车随心所欲的乐趣。

  而1.5L炫丽发动机采用进排气歧管反置式设计,将传统的进排气歧管布置颠覆,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污染,静音正时链条寿命长、不易断裂、工作稳定,有利于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使用成本。同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的ABS+EBD,以及“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来保障成员安全等特色,亦使其增加了对这款自主品牌轿车的好感。

  R36登陆广东乘用

  试驾会现接受报名

  近日,大众旗下的高性能个性定制轿跑车“R36”豪华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已登陆广东乘用,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店看车、试车,对这款车赞赏有加。刚试驾完的程先生介绍道:“它的外形特别有冲击力,动力特别足,一踩油门蹭的就出去了,是款野性十足的车。”

  广东乘用专门为这款个性跑车筹备了一场上市试驾会,届时除了让广大客户现场体验这款由大众个性化改装部门定制的高性能“R字头”跑车的优越操控性能之外,还将公布上市售价。近期将针对该车型的特点再开展一系列试驾活动,让客户近距离了解与感受R36。有兴趣的读者可亲临广东乘用各展厅报名参加试驾会。

  万保风行

  31台政府公务车交车仪式

  09年3月10日,在新老车主的见证下,广东风行万保4S专营店为广东省政府部门31台政府公务车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交车仪式。来自全省30余个市县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参与仪式的车主表示,在他们的认知里,风行菱智是一款动力足、排放环保、经济性好的产品,本次得到政府单位在采购中的青睐,更加强了他们对东风风行产品的信心。而万保公司作为华南地区至标准、至具规模的“风行汽车”4S专营店,拥有雄厚实力及多年的从业经验,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风行公务车定点维修服务资格亦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安骅 | 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