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雪佛兰展台火爆 “黑珍珠”压全场

  尽管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与全球金融风暴不幸相遇,但观众对汽车的热情似乎并没有因此变弱,车展现场仍然非常火爆。雪佛兰汽车展台更是人潮涌动,通用全球战略车Cruze科鲁兹亚洲亮相、全场唯一的黑人车模、曾经穿越史迪威公路的科帕奇以及足迹遍布各地乡村的雪佛兰红粉笔,这些车、人、景完美结合,让整个展台熠熠生辉。


  科鲁兹,笑傲江湖

  雪佛兰展台上最大的亮点非科鲁兹莫属,这款车也是整个广州车展的焦点。作为雪佛兰发力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首款重量级产品,这款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与欧洲同步上市。跑车般的外形,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力上更是同级最强。其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 / 150Nm和105kW / 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领先竞争对手;特别是1.8升排量的发动机更是冠绝同级车,超越了与卡罗拉、福克斯、思域等表现卓越的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黑珍珠,“色”压群芳

  作为全场唯一的一个黑人车模,科鲁兹的车模被大家亲切称做“黑珍珠”,巧克力色的皮肤、爆炸的头型、开怀的笑容,让她看上去热情而又性感,与动感、时尚的科鲁兹倒是相得益彰。同时与全场清一色的“国产”车模相比,“黑珍珠”也更显国际化,这与科鲁兹全球车的身份也颇为贴切。


  围观者,激情燃烧

  在车展期间,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都给予了科鲁兹很大的关注,可以看出,科鲁兹身边一直人潮涌动,有长枪短炮的记者,有东摸西看的专业人士,有不停询问的爱车一族,也有合影留念的看客。或许正是这样一款集完美外形、超强技术、重要身份于一身的车型才能引起如此多各方人士的集体关注。


  科帕奇,勇敢的“芯”

  这款车身绘有“The Road of Freedom”的科帕奇,刚刚在今年上半年以自由的名义,重走了二战时期的生命峥嵘线——“史迪威公路”,这条公路是中美两国人民为了自由携手共进的象征,也是雪佛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同时,这条路也是世界上最坎坷弯曲的绵长之路,路况非常复杂,但在穿越过程中,科帕奇丝毫不觉得吃力,扎实的底盘、软硬适中的悬挂,路途中不时出现的各种险峻路况都随着悬挂的一声闷响而被轻松化解。特别是车展上展示的这款,年底即将上市的搭载3.2L V6引擎的科帕奇,其表现出来的强劲动力更是折服了所有人。


  红粉笔,描绘未来

  在雪佛兰展台的一侧,一个红色的背景板和液晶屏吸引了诸多观众,一个个专注的表情,一张张快乐的笑脸,牵动着观众的心。他们都是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受到帮助的孩子们。从2005年至今的三年内,遵循“素质教育,启迪心智”的支教理念,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号召和组织受过良好教育的商务人士到乡村学校支教,为更多的孩子带去知识、关爱和鼓励。他们的足迹走过中国西南、中部、北部的乡村小学,包括今年四川地震灾区的很多地方,地震之后,他们也是在灾区复课后的第一时间,来到四川省绵竹市天河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丰富的素质教育课程,填补了学校师资力量的不足。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 史迪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