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2.5亿美元启动发动机生产线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公司将投资约2.5亿美元,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工厂建设新的发动机生产线,为雪佛兰Volt生产高效1.4升四缸系列发动机。据悉,该生产线的机器设备组装和调试工作将于今年春季启动,计划于2010年12月开始批量生产该款发动机。


  通用汽车表示,建成后的新生产线将成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具灵活性和竞争力的一条发动机生产线,在150个灵活生产工位的紧密协作下,新型高效1.4升四缸系列发动机的生产效率将在不需要进行设备重组的情况下,得到成倍提升。据了解,通过车载T型锂电池组提供的动力,雪佛兰Volt在纯电力驱动状态下的行驶里程可达约64公里,而基于新型高效1.4升四缸系列发动机的运行,可以继续为电池组提供电能,从而使雪佛兰Volt在高燃油经济性下的续航能力足以延长至数百公里。

  新发动机生产线的启动,已经使雪佛兰Volt的量产计划迈入了实质性阶段,这款被誉为全球“电气化汽车时代先锋”的先进车型计划于2010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2011年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此外,雪佛兰Volt量产的“逼近”也点燃了公众对“电气化汽车时代”的期待。美国著名的创新能源研究机构洛基山学院(RMI)近日也走上街头,呼吁室外或其他公共场所应建造更多的配套充电基础设施,使电动车的使用更为方便和快捷,进而为电动车进入大规模商业运营打造更成熟的市场条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