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看车市了解车市新动向 速腾减免购置税!

  记者从华星大众获悉,从3月1日至31日,一汽-大众在全国范围推出速腾2.0L车型减免万元购置税。自年初受到国家出台“小排量车型减免50%购置税”政策的影响,激发了很多持币观望消费群体的购买意愿。此次一汽-大众顺应市场环境需求推出速腾2.0L车型减免50%购置税的政策,可说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一方面延续了速腾2.0的热销势头,让更多速腾2.0车主同样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另一方面也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响应了国家刺激内需拉动车市的战略。

  速腾自2006年初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提升,除了主要产品优势和良好的口碑外,“精准把握消费者用车需求”成为其取得市场突破的核心之一。特别是作为速腾09年型的2.0L得到了全面优化与升级,不仅加装了原厂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同时还增添了车门镀铬亮条,完全满足了消费者更趋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

  09年1月,速腾以突破7000辆的成绩,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势头。相信这款饱含德系车质感的市场宠儿,销量还将继续攀升。另悉,拥有TSI-DSG黄金组合的新一代迈腾,前期15台现车已到店,华星大众再次提醒,请前期已缴纳定金的12位客户尽快到华星大众提车。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华星大众已备其货源,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试驾订车。赖欣

  29.99万元道奇酷威接受预订

  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即将到店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该价格远低于此前业内人士针对其全能跨界配置预计的40万元售价。据了解,全国各大城市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道奇酷威搭载2.7L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并且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陈德

  申蓉三品牌本周大让利

  本周,申蓉汽车旗下的东风标致4S店、奇瑞4S店、东风本田4S店将推出重磅促销,将最大实惠让与购车市民。

  东风标致申蓉4S店将推出东风标致206清库行动,首付36400元就可将爱车开回家,并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双0”轻松贷款模式。而在申蓉奇瑞4S店购买奇瑞A3的消费者,在优惠价76800元基础上,只需再加1元便可获赠价值3800元的装饰大礼包。申蓉东风本田4S店推出的则是“置换购车0首付,1元购买全车险”活动,市民只需将二手车开到该店,由专业评估师评估后,即可换购新思域,并只需加1元钱,就能购买全车险一年,整车享受的优惠将不少于7000元。 邹风华

  借店庆 港宏雪佛兰重“金”出击

  港宏雪佛兰将借本月4周年店庆之际,特别推出 “60万元消费券重‘金’出击”活动。凡4月9日前去店者,将获赠精美超值消费券。凭3月16日商报广告或者港宏雪佛兰红牌楼西部展厅的DM单到店者,即可获价值500元的《爱车消费券》;凡2008年在港宏雪佛兰售后维修站有完整套餐维修记录的客户,凭活动招募短信进场也可获《养护消费券》。 邹风华

  讴歌“A尚圈层”踏春观岭

  3月15日,“A尚圈层俱乐部”于蓝光观岭别墅举行了本月的月度活动,众多俱乐部会员被邀请参加了讴歌09款TL,MDX系列车型的赏车试驾会。主办方讴歌成都空港店还在活动中穿插了丰富的趣味环节,颇具新意的活动赢得了客户朋友的一致肯定,齐声叫好。 邹风华

  雷诺高调入川 首选建国落户

  法国第一大汽车品牌——雷诺汽车于3月15日正式落户四川建国汽车。建国汽车雷诺专营店在新店开业之即将梅干娜轿车的价格由原来的26.98万直降9万到17.98万元,直逼国产合资品牌同级车的价格区间。即将上市的雷诺新拉古那29.8万起、科雷傲26.98万元起,也将展开预售活动。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