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购大众汽车新甲壳虫客户可享受免购置税

  时间无法改变经典的魅力,历久弥新的经典往往能泛出时尚的光辉。正如大众汽车甲壳虫,这款经典的时尚车型全球销量已超过2200万辆,就在这个夏天,大众汽车新甲壳虫以经典的姿态再次点燃时尚人群的热情, 2008年6月27日起至2008年8月31日,凡在此期间购买全系列大众汽车新甲壳虫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免购置税”的尊崇礼遇。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继承了前辈车型饱满圆润的设计精髓,并与现代审美观紧密联结,外观活泼而灵气,经典而时尚。车内的每一个部件都精心雕琢,工艺之精美与设计之巧思天衣无缝,让人爱不释手,体现了甲壳虫对细节的独具匠心。除了外在的时尚内涵,甲壳虫在内部实力方面也毫不逊色。08款1.8T豪华版甲壳虫新增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其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更为强悍。除此之外甲壳虫还运用大量其他的先进技术,如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都让其在安全性、品质、使用寿命等方面成为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而配备的高位刹车灯,以及ESP、ABS、ASR、EDL等电子设备使之驾驶安全更加全面体贴到位。前部带有张紧装置和拉力限制器的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前排的主动式头枕、双安全气囊、侧气囊最大限度的保证驾乘者的安全。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的自动式翻滚保护系统则隐藏在后排座椅靠背后,遇紧急意外时翻滚和碰撞传感器会即刻反应,与前挡风边框架共同保护乘客安全。

  奥运的夏天已经到来,在这火热的日子里,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所带来的惊喜更是点燃了甲壳虫们的惊喜,还等什么,直接飞奔到经销商处,畅想大众汽车新甲壳虫的奥运之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