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一汽丰田卡罗拉 城市游荡很舒心(图)

    卡罗拉,全球单车销量最大的这款车型配备了双VVT-i发动机,采用的进出气门双向正时智能可变系统的技术,6挡手动变速器是另一大卖点。另外,超大的内部空间、GOA安全车身、五星级安全碰撞以及一汽丰田良好的售后保证了这款车的热销。


  非常体验

  鲁小姐:我最喜欢的是卡罗拉的内饰,黑黄颜色的搭配,再加上金属感的装饰板给人的感觉既温馨又雅致。材质谈不上有多高档,但装配的工艺却让人无可挑剔,而且车内的储物空间众多,手机、水杯等都有专门的小格子,女生的化妆品也有地方放,很实用。座椅的包裹性很好,支撑力度非常舒服。

  陈先生:我和朋友3人轮换着驾驶我的卡罗拉才从潼南游了一圈油菜花归来,他们都认为卡罗拉提速很迅猛,开到120KM/H很安静,密封好,路噪、发动机声音都很小。而且车辆低速状态下,轻盈的方向盘“挥舞”起来非常舒适,而高速状态下,转向回馈力度转而变重,表现更为沉稳,很有安全感。

  非常跟帖

  不坏不爱:卡卡(卡罗拉)怠速很安静,几乎听不到声音,油门踏板调较既轻盈又有弹性且响应很灵敏,2挡时的动力输出是最强劲的,高速路上力量不错,车身很稳,刹车的调校也感觉不软不硬,踩着非常舒服。另外,音响好,空调制冷快。

  勇敢的心:减震系统调校很见一汽丰田的功夫,既照顾了驾驶者和乘客的舒适性又兼顾了车子行驶颠簸路段的整体性,令人十分满意。悬挂系统非常舒心,我在驾驶过程中高速过弯未见明显侧倾。

  蠢蠢安逸:我的车是1.8L自动挡,使用1个多月来感觉家用不错,低速加速性能很好,方向指向准确,路感回馈传递适中,卡卡的刹车踏板行程较大,这对于城市中的驾驶非常安全和舒适,目前开了4140公里,综合油耗为百公里8.04升。

  非常宣言

  一汽丰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客户第一”为经营理念,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异商品车型的同时,从“专业对车”和“诚意待人”两方面,推出各类“诚信服务”举措。作为汽车企业,我们深知诚信为奠定长久发展基石的重要性,“大商至诚,大道至信”,为此,我们一直为打造一个诚信的汽车消费环境、理性的消费观念而不懈努力。记者 石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