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车主是明星 买哈弗车的其实都是一路人

  从曾经采访过的哈弗车主来看,喜欢哈弗车的人大都喜欢旅游,黄岷江也不例外。他一说起自己买越野车的初衷时,就提到了旅游。黄岷江说,“因为我喜欢带上家人一起出去自驾游,所以选的车子一定要有越野功能,而哈弗车的越野性能很好。”因此去年三月份在青山汽贸长城4S店买了哈弗的一款超豪华天窗版柴油2.8TC。

  用黄岷江的话说,“买哈弗车的都是一路人,都是看中了他的结实耐用。”他说,“就拿我自己的车来说吧,使用至今,跑了有近两万公里吧,还一次都没有修过,连轮胎都没有换过,也许是因为我开车比较‘斯文’?吧。”他讲到去年,长城汽车厂家请全国各地的哈弗车友会,到保定去参观哈弗车的生产线,同行的四个人都一致觉得哈弗车的操控性能很好,性价比也很不错。不像有些车子,只是外表长得像越野车,却不能拿到山地去越野。

  在黄岷江的记忆中,感触最深的莫过于去年地震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不敢在家里睡觉,于是我把车子的椅子放倒,一家人都睡在里面,安逸得很,个子高的只需要把腿稍微弯一点,而我的车子是带天窗的,里面连一只蚊子都飞不进来。”在那个时候,我真正的感觉到了有车一族的优势,特别是大空间的越野车。

  每一样东西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哈弗车也一样,黄岷江提到,哈弗车的内饰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些。但对于这个问题黄岷江很包容的说,“每一款车都有缺点,而这个价位,这些性能,综合来看已经是很不错的了。”提到售后服务,黄岷江认为,青山汽贸长城4S店的服务比较好,事事都想着用户。在车子出现问题时,他们会很尽快的处理。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