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满足客户个性需求 路虎个性版限量仅5辆

  近日,路虎重庆地区唯一指定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发布消息称,即日起路虎在中国推出“量身定制”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车型为揽胜。消费者可前往该店预订,其售价将比现今的售价高80万元左右,超过240万元,全国限量5辆。

  该款高级定制版路虎揽胜从车身漆面、皮革、木纹装饰、轮毂、刺绣靠枕、坐椅、地毯、仪表盘面板、变速杆点滴细节都可以呈现出您的心仪之选。比如,在合适的地方绣刻你的名字、你爱人的名字或者你公司的名字,只要你想表达的,路虎的专家团队都力争实现你的所愿。据悉,该款车从预订到提车,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

  在路虎厂家看来,路虎本来就是一个奢侈品牌,向奢侈品市场正在突飞猛进的中国市场推出“量身定制”服务这是理所当然,因为这样的服务在服装、珠宝等其他奢侈品上早已推出。“量身定制,就是要独一无二,彰显车主的身份与个性。”路虎中国市场部有关负责人称,“量身定制”服务主要还是为了进一步突出路虎独特的个性。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