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粉色感性魅惑 着迷时尚的奇瑞QQme

  09年伊始,梦幻般可爱的粉红色,凭借世界顶级时尚品牌风潮从各大秀场席卷而来,从Dior、Chanel、LV、Fendi的粉色提包,到Mara、Barbi的粉红色橱窗摆设,而粉红彩妆,粉红鞋子、粉红手机、粉红电脑等也层出不穷,就连汽车界,最近也流行粉红色彩营销,粉红甲壳虫、粉红i、粉红Smart,无不让人耳目一新。近期奇瑞“寻me剧星”活动网站展出的粉红版QQme,淡雅的气质与格调、胭脂般的粉色与时尚、性感、浪漫、卡通,完美结合,更是令人充满期待。


  感性魅惑的粉红色,不似正红色的艳丽张扬,也不像纯白色的冷静默然,让潮人们把心中热情、渴望被呵护的感觉表现于外,也让有型达人有了更多的色彩选择、更外在的感性表达,让人耳目一新。无论是OL,还是YOUNG,搭配淡淡的粉红都充满了不同的品味与风格。


  80后的年轻一族追求浪漫,充满幻想,奇瑞QQme用粉红的梦幻色彩,对称美学的艺术设计,是专门为都市年轻人打造的一款集个性、时尚、品质于一身的完美小车,无论工作代步,都市夜游,还是时尚SHOPPING,都将是最in、最时尚、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追求时尚,个性的你为何不趁早拥有一辆演绎着自己的个性时代和默契感觉的爱车呢?毕竟这是我们的时代!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