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大众进口新辉腾R36到店 百公里加速5.6秒

  从进口大众广东乘用汽车销售公司获悉,进口大众D级高端豪华车辉腾“换芯”上市,新车已到店。新辉腾把原来旧款的3.2L发动机更换成3.6LFSI缸内直喷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趋向于舒适性的驾驭。广东乘用车公司将于3月27日为新辉腾举办主题为“聚变”的上市晚会,并于3月29日在花都试驾中心举办“新辉腾”试驾会。

  另外,高性能个性定制轿跑车R36已经到店,预计新车上市价格在50万元左右,此次到店是豪华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据悉,新R36经过特别调校,比原型车降低了25mm的车身高度,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配合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还配备3.6LV6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了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仅5.6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电子限速则设定在250km/h。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