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炫丽1.5L全铝VVT上市 价格5.99万起

  日前,长城汽车搭载1.5L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炫丽登陆申城,在长城旗舰店——上海华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展示活动。1.5L炫丽主要有三个品种: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价格分别为5.99万-6.79万元。

  1.5L全铝VVT炫丽上市,标志着长城汽车的核心动力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在自主品牌A级车中首先抢占了制高点。一位专业人士在深入剖析了“1.5L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炫丽的特性之后,将其评价为:1.5L炫丽高端动力,低端价位,动力强劲,全铝VVT技术领先。此外,1.5L炫丽延续了“实尚”的路线,外观时尚靓丽,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将以综合质价比挑战合资品牌同类车型。在同级别小车中,它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成熟的8.0版的ABS+EBD的车型。“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保障了成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