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中国制造”奔驰商务车下半年正式上市

  3月12日,记者从福建戴姆勒举办的首届植树节上获悉,该公司将于上半年试生产,下半年将正式量产奔驰Viano、Vito、Sprinter高档商务车。而据该公司公关组透露,目前的销售渠道也已启动铺建,针对各地具体情况,有将商务车与轿车并网销售的模式,也有独立设立经销商的模式。

  目前,福建戴姆勒工厂焊装、涂装、总装三大车间的设备调试现已相继启动。记者从焊装车间看到,多数设备还在安装调试中。而在仅有的已安装完成的工位上,记者偶然发现了若干位工人们正在试焊装Vito。陪同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各个部门车间都在为即将开始的试装做积极热身,今年下半年,第一辆中国制造的世界级奔驰商务车将在国内上市。

  据透露,福建戴姆勒也将参加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只是届时Viano、Vito、Sprinter仍以进口车展出。

  据介绍,今年2月23日,福建戴姆勒全员已正式迁入位于青口投资区内的新工厂中。经过去年8月底的大型招聘会之后,福建戴姆勒现有员工总数已达到800多人,其中包括80多名来自德国、西班牙及中国台湾地区的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目前一线员工正分批赴国外接受商用车生产的专业培训,以确保在投产时,达到梅赛德斯-奔驰高品质的国际标准。本报记者 吴婕妮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