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风打造时尚动感之车 自主品牌又添亮点

  东风风神首款轿车造型今年有望上市。该车由东风联手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倾力设计,具有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外观大气、运动、时尚,看过车的人反映设计前卫新颖、豪华,给人留下既时尚又大气的形象。显然该款车的造型设计会在2009年成为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一大亮点。正前侧给人感觉有气势,能显示出高档;侧面向前冲的造型能很好地体现运动风格;左前45度外观大气时尚;发动机盖的线条设计,比较动感和前卫;格栅造型符合目前国际流行趋势,稳重大气,前大灯造型也非常动感,能够体现整车的运动特性。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