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风神轿车加快上市 月销目标为3000辆

  搜狐汽车 2月16日,东风乘用车公司的高层领导低调来京,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会见其华北区的经销商,为其即将上市的首款1.6L的东风风神轿车做渠道上的冲刺准备。经过紧密筹划,东风乘用车公司目前已与56家经销商签约成功。

据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李绍烛介绍,对首款轿车,他们非常有信心,预期月销量目标为3000台。

  东风乘用车公司的首款轿车近日加快了它的上市步伐,2月11日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次在搜狐独家公布了自主乘用车的品牌定名——东风风神,并披露出这款1.6L排量的中级车采用了法国PSA发动机、日本Aisin自动变速器、法国MA手动变速器等知名零部件。同一时间,此款轿车的官方图也在搜狐独家发布。至此,这款筹划五年,但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东风风神轿车雏形浮出海面。

  据李绍烛介绍,这款轿车主要针对中级车市场,直接竞争车型则是伊兰特、凯越,初步预期销量达3000台/月。首次推出的是三厢车型,两厢车型则视三厢车的销售而推出。目前东风乘用车产品规划是三个平台,将按照1.6L、2.0L、2.4L、1.4L的排量顺序推出车型。根据目前的主流分类,也就是先推出A级车,之后是B级和A0级车。

  按照东风乘用车公司构想,3月26日东风风神品牌将在北京发布;4月份,东风风神首款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择机上市。此前,李春荣一行已考察四川山东市场,这次来京是与华北区的7家经销商(东北汽贸、大连欣澜、汇京华新、庞大北京、庞大保定、庞大唐山山西新东盛)共谋营销策略。目前已签约经销商达56家,到上市前要达到58家经销商的规模。

  据李绍烛透露,上海车展期间,东风乘用车公司将携6款车亮相,其中包含三厢车、概念车以及新能源车。对于出口目标,李绍烛则表示要首先做好做扎实国内市场,2年之后或开始出口。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