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 搜狐汽车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 首发·热门

曝荣威550两厢版路试谍照

  大两厢背掀版!荣威550两厢版谍照解读!

  从测试车的伪装便可以看出,荣威550两厢版改进的重点在车尾部分,从C柱后半段开始就同荣威550有所不同。

荣威550两厢版的前脸造型和三厢版几乎完全相同,进气格栅、大灯组乃至雾灯的位置都没有任何变化。可以说从车身的前半段看,荣威550三厢版车型和两厢版车型设计完全一致,这样将有助于降低该车的生产成本。

  荣威550两厢版的变化从C柱后半段开始,更低的车顶后半段设计让荣威550两厢版的车身和短尾形成良好的过渡。尽管是两厢车,但荣威550两厢版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欧洲流行的短尾的背掀版车型。预计荣威550两厢版的车长将比三厢版短200至300mm左右,但荣威550两厢版的轴距和三厢版完全相同,缩短的部分全部来自背掀版的短尾设计。我要评论荣威550两厢

短尾设计非常优美

2008款荣威550 1.8T试驾
[荣威550 12.68-18.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0.68万起]

  预计荣威550两厢版的尾灯设计将会和三厢版相近,从谍照中露出的尾灯部分造型看,其整体轮廓也应和三厢版550相类似,尾灯组的尺寸也较小。而在背掀的设计上,荣威550两厢版还在后窗下部增设了小尾翼设计,这也可以凸显背掀版车型的运动定位。我要评论荣威550两厢

福克斯外观
荣威550两厢版将会以长安福特福克斯作为其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荣威550两厢版测试车已经到了测试的收尾阶段,预计今年三季度或年底便可量产。预计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上汽荣威除了将带来高端顶级车型R95之外,这款颇受消费者关注的荣威550两厢版也有望以全球首发车的身份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荣威550两厢版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增加荣威550的销量,作为一款主打片运动的两厢背掀市场,荣威550两厢版将会以长安福特福克斯作为其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

荣威550两厢版运动性
正方
期待它会有动感的外观表现,加上荣威550不错的口碑,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应!
反方
动感不仅仅只看外观造型,动力表现以及操控性才是更应该被看重的根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