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进口SUV道奇酷威接受预订售价29.99万元

  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进口SUV道奇酷威即将上市,售价29.99万元,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质保。道奇酷威是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不仅融合了MPV的宽敞、灵便和舒适性,还吸纳了SUV的动力和安全,更兼具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道奇酷威拥有2890mm的轴距,独特的“5+2剧院式”座椅布局和创新的储物设计,开创同级中最多的256种空间组合方式,使车内装载空间能满足各种需求,实用性更强。同时,道奇酷威还提供了丰富的数字化娱乐装备,包括MyGIG多媒体娱乐系统、VES后座视频娱乐系统、三区自动空调、ParkView可视倒车影像等。2.7升V6发动机匹配6速Autostick自动变速系统,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