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悦翔5.39万元起 世界车低价入市抢市场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的第三款轿车,悦翔一“出世”便拥有世界品质。昨日下午两点,长安汽车悦翔在重庆南坪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悦翔1.5L手动挡四个车型,价格从5.39万到6.09万元。业内人士称,悦翔所具有的动感时尚外观、卓越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将使整个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

  耗资3亿长安打造世界车

  “请看我们2009年的表现,特别是大家所期待的长安悦翔”,这是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回顾自己在长安3年风雨历练时,对自己的一段评价,这足以看出长安汽车高层领导,以及长安汽车所有员工对悦翔的期待和厚望。

  悦翔是长安汽车花费三亿巨资,精心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它由长安汽车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Luciano先生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理念而来,外观现代、动感。前脸造型上,也告别了志翔的稳重风格,大灯采用黑底做衬,尾灯和保险杠下的黑色饰板有些马自达车型的风格,以致该车被一些网友戏称为“小马自达3”。

  和同级别车型的外观、内饰、轴距和性能相比,悦翔有着明显的优势。车身尺寸上,悦翔轴距达到2550mm,车身将近4.4米,已经是接近中级车的尺寸,所以空间很大很舒适;在NVH性能上,悦翔怠速车内噪声只有41分贝,是高级豪华车的水平;在油耗上,悦翔使用的BOSCH最新7.8版本电控系统,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和一流的机车匹配,使得二十八工况仅6.9L/百公里,50公里时速油耗在4L左右。

  高性价比

  悦翔血战中级车市

  谈起长安汽车第三款量产的自主车型,徐留平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专门强调:“悦翔将是一款世界级品质的优秀产品”,它定位于时尚、追求生活品质、年龄在20-40岁的年轻人。长安汽车从上到下对这款车的研发相当重视,每个节点都安排工作人员和专家不停地进行试验改进,聘请的多名专家直接向徐留平董事长汇报。多次推迟上市就是为了能够打造出世界级产品。按徐留平的话说,就是“必须按世界最高标准严格要求,哪个环节出问题,相应的负责人就要‘下课’。”作为长安汽车集团的一把手,即使再忙,每个星期他都会抽出半天时间“关心”这个产品,这种努力也带来了回报,悦翔怠速车内噪声只有41分贝,是高级豪华车的水平,50公里等速油耗也仅为4升。

  业内人士分析,长安悦翔上市后,必将凭借其媲美马自达3的造型、出众的性价比优势,成为2009年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特别是在6万~8万元的经济型轿车阵营中,乐风、东南V3菱悦、比亚迪F3等时下热销车,均会成为长安悦翔在这一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悦翔率先下探的价格优势,令其性价比凸显,也势必引起该市场上新一轮的血战。

  记者张海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