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马自达两款新车要上市 主打1.6L车型

  今年销车目标6万辆———

  长安马自达将在2009年扬眉吐气。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长安马自达公布了2009年度的销售目标——6万台。与2008年相比,销量6万辆意味着长安马自达将在今年实现40%的增长。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对2009年的销售充满信心。他说,在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方案公布后,1.6L排量的Mazda3的2月销售量同比增长21%,而1.5L的Mazda2和Mazda2劲翔2月销量分别比1月份增长了20%和9%。

  销售渠道的快速扩展,使藤桥稔对2009年的销售增长底气十足。目前,长安马自达已在全国设立92家授权经销商,拥有超过千人的销售服务团队。与一年前相比,其授权经销商的数量增长77%。

  藤桥稔还透露,长安马自达将在近期推出新的“新款车型”。“新款车型”将以Mazda2的1.5L和Mazda3的1.6L为主打排量。“这并不是一款‘运动版’车型,”藤桥稔虽未透露新车的过多细节,但他表示,“新车的配置将贴近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Mazda2和Mazda3,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正在期待着更为丰富的产品线。

  根据此前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透露的信息,马自达品牌的进口汽车也有望进入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渠道。“进口车的引进谈判是在母公司之间进行的,长安马自达并没有直接参与。双方正在积极探讨怎样推进可以使两个销售网络平衡发展。”藤桥稔表示,“我们不会期待进口车能实现很大的增量,但能够提升品牌形象。”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大的可能是在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两个网络同时销售进口车,敞篷跑车MX-5将成为首款进入前者渠道的进口车型。

  目前,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已被马自达中国授权为进口车总经销商,根据《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将可能成为另一家被授权的总经销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