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国产S80l上市 > S80l最新消息

沃尔沃S80L上市 德系豪华车时代终结

  车市的竞争素来激烈,而位于车市消费金字塔的顶层的豪华车各品牌的竞争更犹如高手过招,刀光剑影,你来我往。继奥迪A6L和宝马5之后, 近日欧洲四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的沃尔沃也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全新S80L加长版。

2009年3月12日,沃尔沃汽车中国正式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包括了2.5T和T6两款发动机,5款车型,价格从39.8万至67.86万元。S80L加长版的上市打破了一直以来被宝马5系加长版和奥迪A6L垄断的长加版豪华车市场格局。它优雅的品牌内涵,丰富高端的豪华配置,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选择,可以说沃尔沃S80L为加长版豪华车树立了一个新标准。

   一直以来加长版的豪华商务车市场都由宝马5系和奥迪A6L各自占据半壁江山。相比这2个品牌而言沃尔沃要显得低调得多。然而,或许是由于这2个德系品牌来中国的时间比较早,当他们为中国提前富起来的一代人所追捧后,品牌也入乡随俗的多少有点变味。奥迪不知不觉地变得官味十足,而宝马又太过张扬。而同样有着80多年历史的沃尔沃则以低调、内敛的豪华品牌形象渐渐获得越来越多社会精英青睐。以安全、环保和豪华设计为品牌核心价值的沃尔沃汽车,在每一款车型上,都传达了这样一种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优雅与豪华。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专门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的而推出一款豪华旗舰车车型。当S80L加长版首次出现在众人眼前时,加长了14厘米长的车身,配以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加大沃尔沃“铁标”,霸气与尊贵直入人心。与竞争对手相比,S80L加长版把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它可以提供最大的后排有效空间。全身心的放松在S80L加长版的后排座位上完全可以做到。

  除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外,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配备后座冰箱、世界级音响、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冰箱位于后座中间座位靠背后方,将靠背向前放倒,即可打开冰箱,品味清凉。镶嵌在前排头枕后面的两个8英寸液晶屏幕,可以依乘客的需求,遥控控制各种操作,配合12只丹麦顶级丹拿(Dynaudio)音箱,在高频和中频的表现层次上有无与伦比的表现。全新S80L加长版以柴油车标准进行NVH(噪音、振动、声振粗糙度)绝缘处理,配以5 毫米厚的层压式斥水玻璃使S80L加长版为乘客舱提供了出色的隔音,无论在任何状态下,乘客均可以感觉到国家大剧院般的享受。同时增加了15mm厚的真皮座椅增加了非同一般的质感和舒适度。这些配置和细节,相比同级的奥迪A6L和宝马5而言都略胜一筹。

  提到沃尔沃汽车,就不可避免地提到汽车安全技术。长期以来在业界形成的领先地位,使每一款沃尔沃车型的安全表现都是出类拔萃的。所有沃尔沃引以为豪的保护式安全配置都可以在S80L加长版上找到:头颈部保护系统、侧撞保护系统、加长了14厘米的侧气帘、4种钢材的笼式车身等等。最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独步天下的预防式安全技术:人车沟通系统、盲点信息系统、智能驾驶信息系统。

  S80L加长版另一个超越竞争对手的地方是其领先的环保技术。S80L加长版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和湿度传感器。这些系统协同工作,始终保证车内空气自然清新,为乘客创造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此外,S80L加长版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成为了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为减轻过敏者的痛苦,沃尔沃汽车公司严格要求所有供应商提供的部件都要达到公司制定的镍标准。而且内饰中所有皮革制品全部采用不含铬的工艺。如此高标准的环保水平,使即使是过敏体质的乘客和儿童都能享受到健康的车内环境。

  不论是设计、品质还是配置、技术,沃尔沃S80L加长版几乎以一种完美的姿态踏入豪华商务车市场。它的上市,不仅仅为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更是在加长版车型市场中树立了全新的豪华和舒适标准,而它的到来势将引发豪华商务车市场的又一轮增长。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