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中国市场打造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

  3月12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正式上市,包括五款车型:3.0T6 AWD智尊版67.86万元;3.0T6 AWD智雅版60.8万元;2.5T智尊版46.38万元;2.5T智雅版42.98万元;2.5T智尚版39.8万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最安全的全新豪华车,轴距加长140毫米,配置更加豪华,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它的上市,增强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80L加长版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选择。它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成熟、事业成功的社会精英,他们是财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社会发展的贡献者。S80L加长版将以其豪华的定位、领先的安全科技、宽大舒适的空间和独有的环保技术为尊贵客户保驾护航。据悉,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将尊享三年质保和三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使客户体验到沃尔沃的尊贵服务。无论是出现意外或遇到事故,S80L加长版车主都可以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沃尔沃是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汽车厂商之一,其他大多数厂商只提供车辆自身故障时的救援。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