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国内最大皮卡 新型“风骏加长版”上市

  近日,一款新车“风骏大皮卡”上市,目前已陆续向全国发运。所谓“大皮卡”,与其它车型最明显的区别是轴距、货箱都有加长。这对于把购车“既当成生活资料、又当成生产资料”的工商企业主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好消息。


  这款新型的“风骏加长版”皮卡,由业内“老大”长城推出。技术人员专门对这款皮卡做了介绍:风骏加长版是从长城风骏标准双排成功款式发展而来,驾驶室为双排座,这是一款同时拥有最大驾乘空间与最强载货能力的高端皮卡。外观外面与其它皮卡的区别是货箱和轴距在原基础上均加长了30公分,分别1.68米和3.35米。最突出的的特点是,货容量更大,实用性强,行驶平顺,安全舒适,造型威猛,这类车型在欧美市场非常流行。

  长城汽车营销副总监于晓东说,随着风骏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有更多的人希望拥有这款性能出色的工具车,甚至有些客户要以这款承载、拖拽、越野三合一的皮卡车取代自己的轻卡车,因此他们希望长城风骏的货箱能够加长一些。根据市场需求,长城汽车从去年8月着手研发风骏加长版这款高端皮卡,在进行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10万公里的认证匹配试验、15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后,又对这一车型进行了大批量验证,固化技术数据,现在这款产品终于在各界期盼的目光中上市。

  据介绍,全球版的高端皮卡“风骏”问世于去年年初。这款车独拥承载、拖拽、越野三合一的功能,安全可靠,外观时尚,上市不足一年,风骏竟成为了长城再度问鼎皮卡冠军的一大功臣:它不仅在国内领跑高端市场、掀起“皮卡”旋风,还引起国际市场的高度关注,现已出口到76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汽车的一个奇迹。

  长城汽车已经把皮卡行业老大的位子牢牢占据了10年。在这期间,长城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经济实用车型,并一直充当着国内皮卡行业潮流的引领者的角色。10年摘冠,产品多元性、高性价比、技术含量不断提升是长城保持长盛不衰的法宝。在欧IV排放的汽油版风骏皮卡推出仅仅10天后,这款加长版产品的紧跟着登陆国内市场,业界认为,将会给其它高端皮卡带来极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