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23.8万起 沃尔沃新S40 2.0全球同步上市

  日前,沃尔沃(Volvo)汽车宣布,新款S402.0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登陆中国市场,与全球同步上市。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新款S402.0在上市之初就震撼出击,推出了新年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三款车的新年特惠价分别为:S402.0手动版23.8万,智尚版25.3万,智雅版售价26.8万。

其中,S402.0智尚版和智雅版配备了沃尔沃汽车先进的全新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的一款在国产豪华车市场中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新款S402.0保持了S40一贯的安全、豪华和舒适性,三款车型均标配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天窗、高性能级音响系统、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其丰富的配置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中出类拔萃。新款S402.0配备了全新的直列4缸2.0L发动机,具有了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141马力),可输出185牛·米的峰值扭矩。目前,新款S402.0已经在全国各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处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