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新款沃尔沃C30进军中国 定位年轻精英

  C30轿跑车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力作。作为沃尔沃汽车中最富活力也最年轻的一款车型,新款沃尔沃C30的诞生是沃尔沃汽车集中创新、自我突破的体现,它丰富了沃尔沃品牌的产品线,也使目标客户向更加年轻、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逐步延伸。

  新款沃尔沃C30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新款沃尔沃C30定位于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其舒适的车内空间和愉悦的驾乘感受恰好体现了这类用户群体的品位和追求。


  活力动感、突破时尚的个性设计

  新款沃尔沃C30是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它带有十分明显的运动感设计风格。取自SCC与YCC等多款沃尔沃概念车的车身和大面积玻璃尾门设计,让C30整体设计凸现出高科技前卫感,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路况视野。在设计理念上,新款沃尔沃 C30不拘一格,实现了全面创新。前脸保持原有概念车的活力风格,并配以动感头灯及加宽格栅。侧面看去的轮胎外包围清晰分明,采用不同材质,倾斜式的车顶结构,使全车充满动感。

加上侧窗采用的船体形状设计,车顶显得更紧凑,车身显得更宽大。后部线条的圆润舒展,并由钢琴形的尾灯及玻璃尾门加以突出,加上标准配置的运动型尾翼,越发可爱、活泼。此外,C30还提供了独特的双色调设计,可让车主选择不同的车身颜色和车身包围组合,充分体现了车主的个性需求和时尚品位。车身包围和运动型排气尾管作为附件提供,车主还可选装17''运动型轮毂等非标准配置。这些附件和选装配置充分满足了不同车主的个性喜好。新款车型的尾标字体间距被拉大,字体加粗,凸显了沃尔沃品牌的自信。

  新款沃尔沃C30在内饰设计上注重细节、彰显个性。悬浮式中控台采用铝金属面板,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作为附件提供的运动型铝制脚踏板,使新款沃尔沃 C30变得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新款沃尔沃C30还新增了先进的Keyless Drive无钥匙驾驶控制系统,使驾驶更加简便而富有乐趣。而在内饰颜色的选择上,C30提供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再搭配各种真皮座椅,构成6种不同的内饰组合,对比十分鲜明。

  C30 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

  C30 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引入后,C30在中国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延伸,而个性运动版极具运动感的个性化套件也将为喜爱运动风格的时尚人士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购车选择。R的意思是精致(Refinement),这一包括17寸5辐铝制轮毂、多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外部特色套件包括亚光缎纹漆层格栅、车头R-design徽标、与车身同色大包围、后部扰流板、亚光缎纹漆后视镜盖。个性运动版内饰包括带R-design徽标的真皮带铝金属装饰方向盘、独特的运动型组合仪表、双色运动型座椅、铝踏板、运动型换档杆及带对比色滚边的运动型脚垫。个性运动版套件让沃尔沃车型更富激情,提升了车型的豪华运动感,很好地满足了国内年轻时尚人士对于汽车产品日益增长的个性化、运动化的市场需求。个性运动版套件配以C30独特、炫丽的尾门设计,必将在国内个性化汽车细分市场中取得先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