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 > 北京现代企业相关新闻

“维修技能大赛”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2008年北京现代举办的“维修技能大赛”和“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是第三届,两大比赛的主要内容,涉及售后服务流程知识、IQS(新车质量调查)、投诉处理、常见故障判断、整车故障诊断、发动机及变速箱拆装等方面,通过北京现代全球领先的DMS(客户数据管理)系统及现场操作进行考核。

其中“售后维修技能大赛” 跨越5大赛区5座城市,历时5个月后于11月在广东东莞决出全国总冠军;“服务技能大赛”则是经过3大赛区的赛事,在厦门决出最后的优胜者。

  这两项比赛都发动了全国超过400家网点广泛参与,涵盖了汽车售后服务的各个方面,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品牌的服务质量。同时,‘维修技能大赛’还为韩国现代世界维修技师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获胜者有机会与世界上最优秀的汽车维修保养专家同台竞技。”

  “真心伴全程”品牌内涵提升

  北京现代推出售后服务新政策,凡是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北京现代旗下任意车型的车主,都将享受到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以及易损件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

  不仅对售后政策升级,为以提升服务技能为目的各项赛事的举行,同事回馈用户的各种免费检修活动也在不断进行。北京现代2008年秋季免检活动针对南北方非营运车主,提供包括安全检查、换季保养在内的各项贴心服务。包括发动机在内的动力总成系统等核心部件,也是车主对产品与企业产生信赖的最关键部件。

  根据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等做出的2007中国汽车质量及服务质量年度投诉分析报告显示,在汽车质量投诉中,涉及汽车核心部件——传动和制动部分的投诉占全部投诉近6成,其中,关于发动机问题的投诉占23.9%,变速器投诉占23.9%,制动系统占9.9%。这意味着如果价格昂贵的发动机等部件出现故障,用户就必须自己付出巨额的修理或更换费用,而容易损坏的消耗品配件则要大大消磨用户的耐心与信心。敢于给予高故障率部件如此高规格的保修政策,正从侧面显示了北京现代对于其产品质量的强大信心。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