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雷诺-日产联盟加速在美国推广电动汽车

  近日,雷诺-日产联盟宣布将与代表美国图森地区的PimaAssocia鄄tionofGovernments(PAG)展开合作,旨在通过推进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建立来促进零排放汽车在美国的发展。同时,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德的一家清洁电力运输和存储技术公司ECOtalityInc.也将参与此项合作,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在图森地区的发展。

  日产计划于2010年在美国推出电动汽车,并将于2012年在全球范围内批量上市。作为合作内容之一,日产将协助PAG进行电动汽车投放,并且一起制定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基建计划。ECOtality公司则将通过与日产汽车公司、PAG及其它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协助制定电动汽车推广的相关政策,并帮助图森地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进行合理化建设。

  截至2008年底,雷诺-日产联盟已与以色列、丹麦、葡萄牙、摩洛哥、日本神奈川县和横滨市签订了合作协议,取得了在当地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