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本土品牌新车SHOW 7款自主品牌车型动态

  长安悦翔售5.39万-6.09万元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悦翔 5.39-6.0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3月18日,长安汽车发布了长安悦翔,并称其为“心悦”上市,从公布的价格看,确实值得心动。本次上市的长安悦翔为黄金排量1.5L手动版,共四个车型,包括基本型53900元、舒适型55900元、豪华型58900元和尊贵型60900元。

  长安将一款拥有4360mm车身长度和2515mm轴距的A0级车定价在5万元区间内,确实出乎记者意料之外。在发布会现场,长安将悦翔与几款竞争车型进行了对比。可以看到,悦翔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还是十分具有价格优势。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未来五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长安将集中展示在自主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介绍,为了实现2010年目标,“十一五”期间,长安将累计投入60亿元用于自主创新,坚持“以我为主,自主研发”的自主创新“长安模式”,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

悦翔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悦翔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悦翔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悦翔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