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青年莲花加快国产化进程 车价或将下落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莲花汽车方面获悉,莲花汽车即将于5月份国产并陆续分送到各4S店。业内人士预测,届时,莲花轿车有望价格下落。

  据悉,为了匹配汽车市场发展战略与产品线布局,莲花汽车正在积极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为市场的纵深发展提供战略保障。

到今年底,莲花将在全国铺建完成100家4S店,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级市场。销售网络铺建完成后,莲花汽车的售后网点也随之细密,将从销售、服务上消除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提升莲花的品牌竞争力。如果说竞速竞悦两款车是莲花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投石问路”,那么即将国产化的大规模产能规划则体现出莲花汽车的勃勃野心。

  同时,莲花汽车贵州基地、山东基地、杭州基地将于2009年陆续投产,总产能规模45万辆。

  在轿车板块,竞速与竞悦上市后以其扎实的莲花底盘系统,完美的操控性以及良好地安全性能得到了业界与消费者的称赞。在重庆区域,今年前三个月销量有所回升,其授权经销商重庆捷鹏汽车表示,重庆由于地形山高路陡,对汽车的操控、动力、燃油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但是莲花汽车却深得消费者的认同,特别是其良好的操控性。

  记者叶川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