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官方敲定量产 奥迪公开发布A1和A2计划

  关于奥迪A1和A2的传言已经盛行了很久,今日奥迪公布了这两款新车的规划细则,下面就为朋友们介绍一下。

  奥迪生成A2将会使用全新的平台,并且公开承认该平台将不会来自于大众,同样A1也不会和大众公用平台。奥迪方面还发表声明,A2可能将会继续考虑采用铝合金车架和车身,用以减少整车质量,使新车可以使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

  另外奥迪研究部负责人迈克尔切尼发表声明,A1将会考虑电力驱动,并且建立新一代电动驱动的平台。此外奥迪方面对这两款新车十分有信心,并且宣布将会赋予A2超长的市场年限,并且用换代的方式来延续A2车系,最后奥迪方面表示A1和A2都是肯定要推出的产品,但是推出时间不会是在今年。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