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北京现代国产两厢中级车 i30外观全揭秘

  上海车展在即,一批重量级车型将在上海亮相,其中,北京现代即将国产的两厢中级车i30尤为惹人关注。不仅因为这是北京现代即将投产的全新车型,更因为i3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带有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但到底是有哪些时尚的外观设计,还需要通过官方图片来一一了解。


  整体时尚饱满、强劲有力

  i30外观风格与现代汽车之前的车型有很大区别,i30整体造型更加欧洲化,饱满、时尚,契合欧洲潮流。同时,i30外型强劲,是强调驾驭、速度的欧洲风格的外在体现。


  前部稳重、灵动

  虽然是两厢车,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却使i30前脸稳重大气。当然,i30正面看上去还有些灵动、活泼,主要归功于蝴蝶翼般的大灯设计。前风挡玻璃较大,视野好,前组合大灯造型时尚、犀利,有运动感,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生动活泼。


  蝴蝶翼的前组合大灯并非表面化的设计,筒状灯头是国人最喜爱的造型。这正是i30的点睛之笔,时尚潮流的体现。雾灯也比较大,造型新颖独特。

  侧面刚劲有力,轮毂和车身完美契合

  流线造型在侧面完全体现,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


   侧面整体之外,亦有灵动之处,比如后视镜上巧妙增加了设计精巧转向灯。

   后部设计饱满,大胆有新意

   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两侧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给人饱满、大气的感觉。高位刹车灯安全性高。


   后大灯上尖下阔,大胆夸张,红色醒目。


   据悉,i30不只外观打动欧洲消费者,包括性能、安全、工艺等各方面都获得很好评价,但因为真正国产的车型还没有发布,所以难窥其详。不过,既然i30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不妨等到那时了解更多细节,看看i30怎么征服欧洲消费者的。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