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奔驰smart fortwo4月8日上市 售16-21万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于2008年底申报的smart fortwo双人时尚座驾已通过相关认证,将于4月8日,在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正式投放国内市场。


  其实,从2008年10月1日开始,smart fortwo就以售价16万至21万的四款车型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同期也开始在全国进行巡演以作宣传。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小车,smart fortwo在国外一直受到年轻人的热捧,俨然已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现在,这款靓丽的经典小车来到了我们身边,相信一定可以让那些早就垂涎三尺的朋友们兴奋不已。

  系出名门的smart fortwo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严谨的品牌内涵,更凭借时尚眩目的外观、精细优质的做工、卓越完备的安全及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将smart品牌的独特个性发挥到了极致。

自1997年首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来,smart品牌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全球38个市场创下逾百万的销量。smart fortwo的外型灵动轻盈,内部宽敞舒适,仅2.7米的车身长度令它从容应对拥挤的城市道路,即便是狭窄的街区巷道一样穿行自如,无愧于都市生活座驾的首选。相信它的上市,必将会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对smart fortwo的上市发布活动,我们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