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道奇酷威上市 > 酷威最新消息

全能跨界SUV 道奇酷威诞生在华首位车主


  3月25日,在杭州城隍阁,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举行“创享无界人生”新车发布会,宣布旗下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正式登陆中国,同时在发布现场也诞生了该车在中国的第一位车主——著名主持人、原百度副总裁、如今自主创业的跨界名人梁冬。

  克莱斯勒认为,梁冬的成功跨界转型经历和人生态度,不仅对道奇酷威提出的“创享无界人生”做出了绝好诠释,也代表了酷威的目标人群——中国新兴精英阶层的普遍追求。这个群体是当今知识创造财富时代的代言人,在他们积极追求更多成功及与家人朋友分享生活时,酷威这款融合了多种车型功能的跨界车型能为他们带来“一辆座驾,多重精彩”的独特体验。酷威既满足消费者工作、休闲、生活等多方面的实际需求,又能以环保、经济、安全的性能和个性的俊朗造型,为他们提供充满激情而又安心惬意的多重驾乘体验,让他们在享受多元生活的同时拥有更多乐趣。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汽车消费走向理性,许多人开始考虑购买第二辆、第三辆车,他们对座驾的个性化和多功能性更为关注,这种趋势变化为个性更鲜明、功能更全面的跨界车提供了发展空间。目前,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市场,跨界车的销售都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是市场新的增长点。此次引入的道奇酷威,将与之前引入的都市跨界SUV、紧凑车型道奇酷搏形成个性化跨界组合,从而在当前最热的跨界车市场占据有利地位。

作为酷威上市和酷搏推广的重要市场策略,道奇酷威是定位区别于酷搏的中型全能跨界SUV,它融合了MPV式的宽敞灵便空间,并具备超越同级的丰富数字化娱乐配合和领先的安全性。

  “驭、享、安”是道奇酷威充分满足精英们全面需求的三大特色。该车搭载2.7升 V6发动机并匹配6速Autosticks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10.8秒,而且兼具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作为“享”理念的重要体现,酷威还拥有领先同级的2890mm超长轴距;独特的“5+2剧院式”座椅布局和创新的储物设计,开创同级中最多的256种空间组合方式。全面超越同级的丰富数字化娱乐装备涵括MyGIG™(美极)多媒体娱乐系统、VES后座视频娱乐系统(配备第二排顶置8英寸LCD屏幕)、三区自动空调和可视倒车影像等,足以将车内摇身一变成为舒适惬意的个性空间。在安全性方面,整合动态安全系统、前排多级安全气囊、侧气囊及三排侧面帘式辅助气囊等多项周密的高级安全装备,成就了其北美最高五星安全碰撞评级,为全能跨界车树立了安全新标杆。

  在发布会当晚,除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外,克莱斯勒还展示了前期已经上市销售的都市跨界SUV——道奇酷搏。作为一款带有鲜明个性风格的都市跨界SUV车型,该车广受时尚年轻的都市新锐们所爱。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梁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