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变身”小天籁 新款轩逸有望于4月上市

  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在中级车市备受关注的新轩逸已确定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这是东风日产今年惟一的改款新车。不仅车身的长度会有所增加,其前脸设计也会与新一代天籁相似,这也是销售近两年的轩逸自上市以来最大的一次改款。

同时,丰富的装备也将会进一步提升轩逸的性价比和竞争力,重新塑造A+车市价值标杆。

  据悉,即将上市的新轩逸,外观线条将延续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轩逸的宽、高和轴距不变,但车长从4610毫米增加55毫米至4665毫米,后排空间更为宽敞。新款轩逸的动力系统暂无变化,仍是2.0L和1.6L两个排量,不过最大功率分别提升了5kW和6kW。此外,配备的后席扇贝型舒适座椅、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装备进一步提升了新轩逸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表示,轩逸刚推出时,2.0排量一直是主导,不过随着购置税新政策的出台,东风日产已在考虑适当提高1.6L轩逸的生产供应量。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