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凯凯定律再升级 比亚迪F6财富版受追捧

  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F6一上市就凭借“凯凯超值定律”跻身中高级车主流车型行列,赢得不俗的销量战绩。

  乘胜追击推出的F6财富版更使F6的销量在2009年开年之际翻两番,取得了开门红,2月再次取得大幅度增长,终端销售3869辆,将继续朝着月销5000辆的目标迈进。

  日前,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比亚迪再举价格战大旗,比亚迪F6财富版最高优惠10000元,这也是继上海大众全系降价之后,比亚迪汽车向车市击出的又一记重拳。此次对比亚迪F6财富版的大幅优惠,业内人士认为将对B级车市场的消费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超值优惠 扩大市场份额

  2009年1~2月份,连续四年稳步增长的比亚迪汽车显示出蓬勃向上的活力。各产品在细分市场逐渐发力,表现出夺取细分市场冠军的潜力。与去年同期相比,比亚迪汽车增长比例高达140%。增长速度比较快,这除了产品质量进入稳定成熟期外,其产能也进入了增长期,良好的口碑积累为促进市场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

  3月16日F6财富版自动挡最高优惠一万,比亚迪再次强化“凯越的价格,凯美瑞的价格”这一产品营销理念,车型和价格的全面优化,使F6财富版更具市场杀伤力,优惠万元不难看出比亚迪“力争上游”、扩大市场份额的用心。

  品质优化 产品力升级

  比亚迪汽车针对整车有严格的品质控制和评价,建立完善了整车品质评价体系,提出了“整车741项目”IQS目标。后续推出的F6财富版,是在新的品质控制体系下,对F6全系车型进行了多达十项的全面优化。

  首先,价格和车型进一步拉近F6与消费者的距离。产品则从底盘技术、模具匹配、空间动力、安全装备、工艺材质、内饰等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充分体现了F6财富版的“财富增值”意义。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和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ABS、EBD、双安全气囊,3H刚性车身,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打造极致安全,采用多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行驶更加平顺。

  F6财富版于细节处见尊贵,工艺技术的提升将改变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带给消费者低档粗糙的刻板印象。比亚迪为F6财富版生产线专程引进了新的设备,生产效率和精准程度都得到很大提高。F6财富版车身两侧的腰线、裙线非常整齐,车身覆盖件的平整度也很好,倒角加工得自然平滑,钣金件之间的缝隙均匀;F6财富版的材质选用比以前更为“挑剔”、内饰多选用绿色材料,做工也更为精细,例如内门拉手、方向盘、换挡手柄均采用皮质材质包裹,务求环保、舒适。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