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丰田推雅力士混合动力版 对抗本田Insight

  搜狐汽车讯:丰田本田在绿色环保车方面的竞争越来越紧张,价格竞争和车型竞争也在不断升温。近日,丰田汽车计划开发全新的小型混合动力车型来对抗本田的Insight,此款本田低价格的混合动力车刚刚登陆美国市场跟丰田Prius竞争。

  丰田第三代Prius总工程师表示,这款全新的小型油电混合车是定位在低端价格,是基于丰田雅力士的新车型。“我们正在开发一款类似本田Insight一样的低价格混合动力车型。”本次推出新车型也是为了扩大丰田混合动力车的产品线,跟竞争对手开战。但他并没有表明此款低价格混合动力版的雅力士何时才能上市,但预计会在2011年初。

  丰田的举动更是明确的表明了丰田正在为其竞争对手采取的低价策略感到焦虑。本田的Insight车型售价在2万美金左右,已经在日本有着良好的销售量,同样的,本田也将开发基于飞度车型的混合动力车型。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