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宾利携旗下三款名车亮相宁波车展

  (2009年3月26日 宁波)阳春三月,第十一届中国(宁波)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揭幕。2003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年的宁波车展再次云集世界各著名汽车品牌,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节为风云变幻的2009年吹响起程的号角。在浙江省佳绩连连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汽车携旗下三款名车隆重亮相本届车展。今天起至29日,宁波市民有机会与宾利上海、宾利杭州及名车宾利再次近距离接触。

 宾利GTC
宾利GTC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雅致RL
宾利雅致RL

  此次参展的经典车型包括皇族气派的典范车型雅致RL加长版(Arnage RL),高雅瑰丽,同时又自然流露时代气息的敞篷跑车欧陆GTC(Continental GTC)和拥有非凡驾驭感的欧陆飞驰四座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它们的炫目登场为所有来宾呈现了一场奢华的宾利盛宴。2008年国内各类车展鲜有亮相的欧陆GTC也登陆了本届宁波车展,幸运的宁波车迷可一睹为快。欧陆GTC专为追求欧陆GT系列的超卓表现、及刺激体验的客户度身设计,并额外备有宾利汽车经典的开篷设计。

风格独特的欧陆GTC是宾利前所未有的崭新车款,其设计时尚却不失高雅,更为鱼与熊掌亦可兼得的是速度高达每小时195英里(每小时312公里)的宾利GTC同时具备了敞篷车的完美极速和极致舒适尊贵的乘坐标准。

  车展现场,雅致RL加长版、欧陆GTC和欧陆飞驰四座版在宾利一贯沉稳尊贵的展台上闪耀着迷人的光芒,吸引着参观者纷纷驻足观赏。宁波车展,虽是区域性车展,但名车宾利依旧相当重视,率旗下三款经典豪车完美阵容亮相车展现场,为宁波及周边地区的车迷提供了一次与宾利品牌亲密接触、深入交流的机会。这足以体现宾利中国对浙江市场乃至整个华东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长远计划。

  2008年,虽然豪车市场受到全球范围内金融危机的冲击,但宾利在中国的表现令人欣慰。在多方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2008年,宾利在中国区的销量达到407辆,在华销量首次超越日本,一举成为宾利在亚太区第一及全球的第四大市场。因此,宾利中国对国内市场依旧信心十足。宾利中国业务总监郑顺景先生介绍说:“随着2008年底,宾利南京展厅的顺利开业,诞生了宾利在中国的第八个经销点。2009年,宾利计划增加中国的经销点至十个。此外,宾利原北京展厅将以全新的姿态与大家见面,广州展厅也将搬迁重新开业,敬请期待。”

  至2009年,宾利轿车凭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精湛的手工艺与超凡的动力,走过了令世人瞩目的90个辉煌春秋。伴随着近百年的传统与革新,宾利这个名字已经远远超出了车的范畴。我们深信,从2009年出发,宾利将在滚滚车轮的历史长河中淋漓尽致地演绎尊贵与艺术,速度与豪华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