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小车揭大“底”底盘好坏影响行驶安全!

  ABS+EBD、TCS/ASR/TRC,各种高科技安全系统的应用给驾驶确实带来很多安全,但这些就够了吗?近日,业内专家向记者透露,主动安全性的好坏决定了汽车事故概率的多少,而被动安全性的好坏主要决定了事故后车内成员的受伤严重程度,就好似电脑里的CPU,一定要基于主板。

底盘就是汽车的“主板”,所以他认为底盘比发动机还重要,影响安全。常常听有人抱怨某车“发飘”、“转向的时候速度不敢过快,担心侧翻”、“路况稍一不好,就感觉颠簸”等等,皆是底盘的问题。可以说,好的底盘首先要稳定,怎么解释呢?F1应该是人类现有最为先进的汽车了吧,其底盘特点如下:

  1.轻,但对撞击力的吸收好。

  2.悬挂稳定、可靠。

  购车建议:

  1.好底盘第一优势,一定能够减少事故的发生率,如之前提到的速度过快可能侧翻、由于路况不好引起的颠簸,都可能是事故的导火索,好的底盘设计精良、强度好,对防范隐患作用巨大。

  2.好底盘的第二优势,汽车载重能力越大(通俗地说叫底盘越结实),在同样载重情况下,受到同样大小的外力冲击,其变形或折断的概率就越低,就越安全。大家都知道,德国车口碑好,底盘结实耐用。而在国内几个底盘生产商里,这位业内专家认为,江淮应该是历史比较悠久的,质量也相对可靠。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