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江淮同悦、同悦RS全国上市 > 江淮同悦最新消息

安进:江淮同悦“五星底盘”更安全舒适

  大家好!

  今天,在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之际,我们大家济济一堂相聚在“五星底盘 中国风尚——江淮同悦/同悦RS全球同步上市媒体发布会”的现场。在此,我谨代表江淮汽车,对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及媒体朋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江淮汽车自1964年建厂以来,几代江淮人自强不息、风雨兼程,特别是90年之后,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和营销创新,连续18年取得了快速发展,主导产品如客车专用底盘、轻卡、瑞风MPV等,都在各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今年,在汽车市场大环境不利的形势下,江淮汽车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一年前的今天,江淮首款轿车宾悦隆重上市。在全球轿车市场的战火硝烟中,江淮宾悦面向未来,面向全球,以经典的造型、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性能以及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深获广大消费者青睐。

上市一周年,宾悦累计销售破万台,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同期上市的最好成绩。

  继首款宾悦之后,凝聚江淮汽车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两款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同悦、同悦RS,今天又将全球同步上市。从而标志着江淮汽车乘用车事业全面发力的开始。

  传承江淮汽车底盘研发与制造的深厚积淀,江淮同悦“五星底盘”将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节能、更强劲、更可靠、更舒适的价值体验,革新提升整车性能与品质。融合京剧脸谱、祥云、汉唐建筑等中国祥瑞元素,通过国际化设计理念的展现,江淮同悦“中国风尚”造型既体现了小型车的时尚潮流,也体现出中国元素的大气美感。

  五星底盘的内涵品质,中国风尚的外形展示,秉承江淮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理念,江淮同悦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

  目前,我们正在全面实施汽车整车和关键总成件的产品发展规划,将基本建成MPV、SRV及C、B、A、A0级轿车6大乘用车平台和4GA、4GB、4DA、4DB等4大发动机平台。未来,每年我们都有3-4款乘用车新品种投放市场。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阵营的代表,江淮汽车将继续弘扬“新红军”精神,运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思维,坚持“经典、简约、精益”的造车理念,志在树立自主轿车品牌新标杆。

  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江淮乘用车事业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嘉宾、新闻界朋友及我们真诚的合作伙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