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载40余乘客 公交闯红灯连撞3车 伤10余人

公交车卷着三轮车撞倒工地围墙。长江商报记者 赵端 摄
公交车卷着三轮车撞倒工地围墙。长江商报记者 赵端 摄

 

  事发汉口胜利街和四唯路交会处,十余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

  昨日下午2时50分许,一辆从长江二桥方向驶来的公交车沿胜利街行驶至四唯路路口时违章闯红灯,先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的士相撞,再撞坏路边的交通信号灯,然后又撞向一辆等红灯的的士,最后卷入一辆人力三轮车,撞倒路边工地的围墙后才停下。

  事发时,公交车上载有40多名乘客,事故造成十余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现场:三轮车卷入公交车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地时交警正在勘测现场。在胜利街和四唯路交会处,一辆黄色的士停在路口,车辆保险杠已经脱离。路口的一个交通信号灯被车撞后悬在空中已经熄灭。离路口约20米处的胜利街上,一辆被撞的薄荷青的士和一辆公交车停在一起。

  公交车停在一个工地的围墙边,车头损毁严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围墙被撞毁了约5米。在公交车下,一辆人力三轮车完全被卷入,成为废铁。

  目击:公交闯红灯连撞3车

  路过现场的目击者李先生说:“这辆公交车行驶到路口时红灯亮了,但车突然加速前行。”

  李先生说,当公交车刚刚冲到路口时,一辆黄色的士沿四唯路从江滩方向驶来。“的士是正常行驶,公交闯红灯后,两车就在路口撞上了。”

  李先生回忆,相撞时,公交车向右猛打方向盘,撞坏了路边的交通信号灯。“公交车又向左打方向盘,撞了对面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的士和一辆三轮车,最后撞倒路边工地的围墙才停下。”

  乘客:40多名乘客破门逃生

  乘客范伟华是在五福路站上的这辆公交车,“当时车上有40多名乘客,这辆车一路上都开得很快,事发时,司机不停地在打方向盘。”据他说,当车祸发生时,车上很多乘客都晃倒了。“很多受伤的乘客在车内又哭又喊。”

  范伟华说,公交车撞墙停下后,司机也受伤了,车门被撞变形后完全打不开。“我站在前门,将横在前门上的一个金属框拉断后,车门才打开,大家才逃下车。”

  伤情:十余人在医院急救

  据附近市民称,三轮车车主同三轮车一起卷到了公交车下。“但他自己从车下爬了出来。”事发后,两辆120救护车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161医院看到,十余名伤者正在医院急诊科接受治疗。据了解,受伤最严重的是三轮车车主。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