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斥资5亿元收购成都一汽

  3月27日记者从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以50235万元人民币价格正式拥有成都一汽汽车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标志着成都一汽正式成为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

  一汽-大众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轿车企业,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生产工艺最先进、管理体系最具优势、产品系列覆盖最齐全的高技术轿车制造基地,在汽车行业中一直享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据了解,原成都一汽已于2007年7月开始正式生产捷达轿车,今后成都分公司会在一汽-大众统筹发展规划布局下,无论在产品和产能结构方面,还是在资源配置方面都将得到优化和升级。

  成都分公司的成立,对于一汽-大众积极参与西部开发和支持地震灾区恢复家园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会使一汽-大众业务拓展更加贴近西南市场,为西部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而且必将促进西南地区轿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