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坛快讯:东风标致207两厢广州正式上市

     本报讯3月21日,继东风标致207两厢全国亮相之后仅仅三天,东风标致广州地区经销商就在广州市场上投放了这款车型,当天,东风标致广州地区4家经销商和佛山等地的经销商一起在广州举办新车的上市仪式。


   至此,东风标致旗下车型已经形成了207两厢和三厢、307两厢和三厢四大系列车型。而根据记者了解,在今年年内,东风标致408也有望正式投放,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据悉,2009年,东风标致207系列预计销量为4万辆,其中三厢和两厢的比例各为50%。

  (贺江华)

  首批两厢爱丽舍上市交付

  本报讯3月22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开始交付。率先上市的车型共有2个级别3款车型,预订价格分别是:X手动:7.38万元;X自动:8.48万元;SX手动:8.18万元,售价基本与三厢持平。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配合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8.1版本的ABS+EBD系统等成熟技术的应用,保证了新爱丽舍两厢在操控性、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更加出色。有分析指出,新爱丽舍两厢与新爱丽舍三厢的“3+2”组合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兄弟车型”阵营中优势非常明显。凭借成熟品质和互补的厢型选择,爱丽舍品牌有望在2009年踏入“月销万辆阵营”。(王灿彬)

  东风悦达起亚征选Forte中文名

  本报讯3月23日,东风悦达起亚启动“车名我选Forte我开”的有奖征名活动,为即将亮相新车型Forte征选中文名。只要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中文名称将于4月20日在上海车展现场公布,最高大奖是Forte的一年使用权。

  Forte定位高于赛拉图,国产之后,赛拉图不会被替代,仍将继续生产销售。Forte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γ(伽玛)发动机,同时装备了许多通常只会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高科技配置。Forte配置有1.6L和2.0L两档排量。(车天下)

  庆铃100P国Ⅲ轻卡上市

  本报讯3月25日,庆铃汽车公司宣布100P国Ⅲ轻卡以8万元的价位上市,这款定位于高档轻卡的新100P车型售价比原有国Ⅱ车型降低25%,以中档车价格杀入商用车市场。

  据介绍,五十铃和庆铃共同开发的100P国Ⅲ轻卡,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开发,该车型是在五十铃的精髓技术基础上,升级燃油电子喷射及控制系统,使其达到国Ⅲ标准。(黄瑶)

  中国重汽HOWOA7广东上市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3月25日,中国重汽广州分公司与广州威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HOWOA7卡车广东上市活动。HOWOA7搭载12升大马力发动机,装配智能换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是目前国产重卡中唯一的自动挡车型,售价为25.7万~33万元。

  中国重汽销售部专务段恒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经济环境影响,中国重卡市场从去年下半年大幅下滑,今年1~2月重卡累计销量同比下滑47.9%。不过中国重汽近两个月的销量同比基本持平,市场份额更是提升至34%。

  吉利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

  本报讯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3月27日,吉利汽车收购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器公司签字仪式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大厦举行。

  DSI自动变速器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具有年产18万台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其产品覆盖了四速和六速前后驱动及全驱动大扭矩自动变速器,为福特、克莱斯勒及韩国双龙等世界著名汽车公司配套,目前正在研发世界先进水平的八速前后驱动自动变速器、DCT双离合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车天下)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